close

對於最近接的案子,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啊,例如明明是接簡單的文宣案,卻被A了一堆服務…尤其是活動案(路跑活動、單車活動、旅遊活動等等最容易被凹)。今年公司已經接了好多活動,又臨時接了一個7月的路跑活動,真的好累啊!這個案子除了要保證參加人數要達到合約規定以外,就連FACEBOOK粉絲專頁裡面的發文篇數和讚數也都被規定要達到合約上的數字才行。這篇文章是特別為了感謝合作多年的Fansdoor粉絲多,因為他們最新技術的協助,讓案子的FB讚數和路跑報名人數都輕鬆達標,感恩大神~讚嘆大神~


↑ 為了感謝人氣大神,先放一張官網圖來膜拜~xD 點我連結

只能說這年頭行銷真的難賺阿~雖然FB在最近幾年來都被當成官網使用,而且在裡面買廣告,或者利用系統功能建立近期活動也有一定的曝光效果,可以吸引大家按讚追蹤,成為粉絲或到現場參加活動。但最近用FB的人越來越少了,年輕人都喜歡用IG了…要能達到合約的讚數數量真的有點難,就算多下幾次廣告,可能也無法達到。

雖然一直以來買讚都是行銷界檯面上的秘密,但是傳統灌讚的方式,雖然可以把讚數晚上洗,卻無法帶來任何有用的效益,主要都是用來達成案子的KPI,讓數據比較好看而已。現在的案子預算都有限,一樣都是行銷預算,到底要如何把買讚的費用花的值得,而不只是單純買讚,是我們公司一直以來頭痛的問題~


↑ 關於品牌讚數的價值分析 點我連結

之前有用過幾家不同的人氣平台,但是覺得粉絲多的服務比較穩定,或許是和他們使用真實帳號按讚,非機器人程式有關吧,雖然偶爾還是會有稍微掉讚的情形,但掉讚的數量通常都不多~這次接洽粉絲多的客服時,他說技術有升級了,推薦我們使用看看,而且新的技術和舊的買讚價格差不多,每個讚數只要多花不到0.5元,就能用廣告投放的方式,吸引真人主動點讚,讓讚數可以更穩定不被回收。

剛開始聽到時,我還是有點不懂,那這樣我買讚和我去投廣告有什麼不同?客服才跟我說他們會請專業廣告經理進行廣告投放,並且設定好相關TA,讓廣告可以更精準。當然如果預算足夠,也能買台灣的廣告投放。這意思就是,一邊幫你投廣告一邊幫你拉讚,而且服務完成時可以達到你買的數量,達到曝光+達到讚數的效果!重點是,價格和原本買讚的$$差不多啊~

使用這次的廣告投放買讚後,我發現FB的真人粉絲來訪率更高了,而且讚數一樣是快速增加,掉讚數的狀況也很少(因為這一兩年FB在大量回收假讚,所以我很擔心活動案的讚若大量流失,會被參加者發現端倪)。據客服表示,因為現在使用投放廣告的方式加讚,所以完全符合FB的使用規範,所以並不會像用機器人一樣被回收(除非FB之後去改使用規範)。


↑每個人都可投放廣告,但粉絲多精準投放可以幫你達到指定讚數 點我連結

但我想,就算FB改了使用規範,但投放廣告本來就是為了要曝光、吸引粉絲按讚,所以FB到底要怎麼分辨我是買讚的投放廣告,還是真的投放廣告呢?這就讓他們自己去煩惱吧~至少我知道用投放廣告的方式買讚,很穩定且FB系統現在也拿我沒辦法~哈哈!再次感謝人氣大神粉絲多幫忙,利用粉專貼文按讚包月,還有最新的廣告投放買讚,讓活動人氣爆表,KPI在短短兩個月內達成、人氣爆表,還被業主稱讚就是爽~

* 如果你是個人的粉專想要無痛增加讚數,可以到這裡和其他人互換。【臉書互助人氣王】互讚、互粉、交換五星、交換分享
** 如果你是有接案子的人,若你的業主會很仔細看你的按讚分佈國家等數據,就要想一下要買多少比例的全球讚和台灣讚喔!

相關好文分享:FB臉書經營教學,買讚增加粉專按讚數,有效曝光吸引真人觸及率

arrow
arrow

    王丁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